top of page

自動售賣機除了售賣飲品 還可以售賣熱食、冷凍食品、易碎品

FreshUp自動售賣機有別於一般汽水機,除了能售賣冷熱飲品和零食,還可以售賣各類特別產品,配合不同業務客戶的需要,為消費者創造更大的生活便利。以下將會介紹不同特別產品可配合的機型,讓客戶可因應業務及產品選擇最合適的自動售賣機。



自動售賣機 租機 機型 食品 熱食 飯盒

1. 熱食售賣


FreshUp擁有熱食功能售賣機,能提供熱食、便當及飯盒等。機內溫度可達60°C,適合客戶售賣即食飯盒、小食等。配合22寸輕觸式屏幕和升降台,飯盒能平穩送達消費者手上,提供不用排隊的便利即食飯。


2. 冷凍食品


除了熱食售賣,FreshUp的自動售賣機亦能提供冷凍食品售賣功能,例如冷藏食品、急凍食物及雪糕等。FreshUp冷凍食品售賣機擁有4°C 至 -18°C溫度配置,提供達到食品安全的標準。



3. 日用品或易碎品


除了食物和飲品外,FreshUp自動售賣機亦能售賣日用品和易碎物品。客戶可選擇擁有升降功能的自動售賣機機型,配合可調式軌道,能放置各大小、形狀不一的產品,拓展銷售渠道。



如果你希望直接了解更多關於擁有特別功能的自動售賣機,或咨詢專業意見,請於FreshUp網站的聯絡我們中填寫表格,全天候即時獲取更多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