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甚麼是自動售賣機營運商

一般售賣機銷售商只能提供出租或出售服務,當客戶訂單完成後,銷售商不會跟進客戶售後問題。而自動售賣機營運商除了提供一般出租或出售服務外,更會提供長期服務,建立長遠的合作關係。自動售賣機營運商亦會透過不同服務照顧客戶所需,例如全方位的售後服務等,一站式照顧客戶需要。以下將會介紹自動售賣機營運商的特點及獨有服務。



1. 提供全方位服務


一般售賣機銷售商只會向客戶出租或出售自動售賣機,客戶需具備一定的售賣機知識,令營運門檻變高。而FreshUp的全方位服務,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自動售賣機服務,內容包括產品採購,客戶可以在產品清單上選擇熱門產品作銷售;極速補貨服務,團隊以最短時間了解機內存貨量,提供補貨安排。日常營運由營運商負責,客戶只須提供場地即可享用服務。


2. 額外服務


自動售賣機營運商比銷售商可提供更多額外服務,全方位照顧客戶需要。FreshUp專業的額外服務包括:提供技術協助,解決客戶在操作上的疑難;遙距退款退貨,可透過遙距服務熱線解決不同銷售問題,包括退款退貨;更可定制機身貼紙,定制機身外表的顏色及商標配合企業形象。


3. 售後服務


自動售賣機營運商亦會為客戶提供售後服務,打造長期合作關係。FreshUp包辦售賣機保養,確保售賣機保持最佳狀態;另提供維修服務,當客戶遇上系統及機件故障等問題時,維修團隊能迅速為客戶解決問題;FreshUp的售後協助亦能為客戶解答各方面的疑難,讓客戶專注在業務發展上。


透過這些文章,你將會了解更多選擇自動售賣機營運商的相關的事項及一些關於自動售賣機的常見問題。如果你希望直接了解更多,請於FreshUp網站的聯絡我們中填寫表格,全天候即時獲取更多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