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拆解其他自動售賣機營運商可能會出現的隱藏費用

在選擇自動售賣機營運商時,除了要比較不同公司的計劃收費外,還需要留意所涵蓋的服務內容,避免選用後才被收取額外費用。以下會列出選用其他自動售賣機營運商可能會出現的3項隱藏費用。


自動售賣機 費用 租金


1. 網路服務


自動售賣機能提供多元支付方式,各種支付方式均需要連接網絡,一般自動售賣機營運商有機會會收取網絡服務費用。FreshUp的自動售賣機服務包含網絡服務,讓客戶無須繳付額外網絡服務費用。一般而言,客戶可以選擇使用自家場地WI-FI以接駁網絡服務;若場地WI-FI訊號不良,即可選用FreshUp包含的SIM卡服務,確保穩定連接網絡。



2. 機內系統


自動售賣機需配合銷售系統才可以售賣產品,一般自動售賣機營運商可能會收取系統設置費用,否則無法使用售賣機。而FreshUp會免費為客戶設置售賣機系統,甚至可以配合客戶品牌和期間活動定製專屬系統介面,以配合不同用途。例如積分換領,禮品送贈、品牌宣傳等。



3. 保養服務


一般自動售賣機營運商不一定會提供免費保養服務,如自動售賣機有機件故障、零件損壞等問題,客戶需付上額外保養費用。而FreshUp會提供免費自動售賣機保養支援,保障選用FreshUp的客戶,獲得完善的售後服務。




如果你希望直接了解更多關於選擇自動售賣機服務的注意事項,或咨詢專業意見,請於FreshUp網站的聯絡我們中填寫表格,全天候即時獲取更多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