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使用自動售賣機宣傳業務 必須考慮的4大目標

客戶在使用自動售賣機廣告宣傳服務時,必須仔細考慮廣告目標才能達到理想效果。以下文章將會把常見的廣告目標分為4大重點,有助你進一步了解自動售賣機廣告宣傳的作用。




香港自動售賣機宣傳業務必須考慮的目標 拓展業務 市場調查 獲得流量


1. 品牌曝光


如客戶希望增加品牌知名度、認知度及提升品牌意識,品牌曝光是首要的廣告目標,目的是令大眾熟悉品牌的企業標誌、訊息和產品。當品牌曝光率增加,令大眾認識和記憶品牌後,他們要購買相關產品時,客戶品牌就成為心中首選。詳情可返回閱讀《只有FreshUp能提供的5個自動售賣機廣告服務優勢



2. 增加銷量


如客戶的業務產品是電子門票、電子禮品卡等虛擬產品,一般受銷售渠道局限,直接增加產品銷量就成為最重要的廣告目標。電子上架可同時滿足預算有限,但需要獲得曝光及銷售機會的需求。全天候自動化銷售系統令消費者可以24小時選購產品,直擊消費者即時需要。



3. 獲得流量


如品牌希望令社交平台追蹤人數增加及引流更多潛在客戶到網站的話,流量增加便是客戶使用廣告服務的最大目標。互動廣告能透過即時獎賞獲得追蹤人數、透過二維碼進入網站並留下聯絡資料接收品牌電子資訊,讓用戶更加了解品牌及產品,成為潛在客戶。



4. 市場調查


當客戶需要拓展業務或選擇開店位置時,進行市場調查就是重要的前期工作。市場調查為目標的自動售賣機廣告能有助了解目標地區受眾喜好和意見,及獲取目標客群數據等重要資料,預測區域性市場反應有助客戶拓展業務時更精準和有效率。




如果你希望直接了解更多關於使用自動售賣機作廣告宣傳的資料,或咨詢專業意見,請於FreshUp網站的聯絡我們中填寫表格,全天候即時獲取更多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