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只有FreshUp能提供的5個自動售賣機廣告服務優勢

現今投放廣告的選擇多不勝數,自動售賣機廣告是融合線上線下優勢的廣告模式。這篇文章將會介紹FreshUp自動售賣機廣告服務的5大優勢,為客戶的業務提供更優質的宣傳服務選擇。



香港自動售賣機廣告服務, 戶外廣告, 廣告方案, 多媒體廣告, 互動廣告


1. 屏幕賣點


FreshUp自動售賣機設有7至50寸的輕觸式智能屏幕,能清晰播放多媒體廣告短片及產品資訊。其中50寸大螢幕使行人在遠距離位置都清晰可見,快速了解廣告資訊。而普遍戶外廣告收費以萬元起跳,售賣機能輕易放置到不同場地作宣傳作用。



2. 覆蓋區域廣


FreshUp自動售賣機多達3000部,遍佈港九新界。不但能進行大規模的品牌宣傳活動,接觸廣泛大眾;亦可以精準針對目標區域,鎖定廣告受眾客群,彈性配合客戶不同廣告需求,增加品牌對特定客群的曝光率。


3. 分佈區域人流量大


要達到理想的廣告效果必須有高觸及率,FreshUp自動售賣機分佈在人流量大的區域,例如經濟中心地帶、人口密度高的住宅區等。能接觸廣泛受眾群並不限宣傳對象,有助客戶提升品牌知名度,增進廣告成效。



4. 多媒體廣告播放


在數碼媒體的時代下,多媒體廣告比傳統廣告更有成效,令受眾獲取更多文字以外的資訊,了解品牌及產品特點。FreshUp廣告服務能配合客戶不同廣告模式需求,緊貼市場趨勢。例如動畫、影片及二維碼播放等互動元素,為觀眾創造即時的廣告體驗。



5. 節省宣傳成本


傳統大型戶外廣告的成本十分昂費,亦需要額外裝錶費用,令一般中小企業卻步。FreshUp提供多種價錢實惠的廣告方案,而且沒有隱藏收費。廣告方案可因應客戶的預算作不同調整,令廣告投放的彈性更高,同時達到高效宣傳作用。



如果你希望直接了解更多關於FreshUp自動售賣機廣告服務資訊,或咨詢專業意見,請於FreshUp網站的聯絡我們中填寫表格,全天候即時獲取更多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