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注意3個要點才選擇自動售賣機運營商 避免惹上麻煩

選擇自動售貨機公司時,每家公司的服務和特點都不一樣,但除了考慮服務優勢外,其實還有一些重點需要注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這篇文章將讓你了解選擇自動售貨機運營商的3個要點。



自動售賣機 合約 加盟 租機 租金





1. 查清公司過往歷史


在選擇自動售賣機公司時,一定要查清公司過往的營運情況和服務經驗,並留意該公司有沒有負面的客戶糾紛或新聞報導,確保所選擇的公司有足夠實力和經驗提供優質的服務,避免任何業務麻煩。選擇一間有良好合作經驗的售賣機公司能夠帶來更好的服務質素,讓你能安心經營。


2. 小心過份彈性的合約


與售賣機公司簽訂合約時,小心不要被過份彈性的條件所吸引。因為彈性的條款有可能帶著一些隱藏的陷阱,例如客戶有可能需自行完成售賣機的所有營運,亦使服務質素會有所下降,亦令客戶的處境變得被動,為日後的合作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或爭執。


3. 產品品質問題


某些客戶與自動售賣機公司合作後發覺自己產品的品質會出現問題,例如產品包裝破損、食品過期、售賣機機件故障問題等等,基於部分自動售賣機公司的人手不足,導致沒有定期檢查機器的運作及客戶產品的品質,這樣會大大影響客戶服務體驗。




透過這些文章,你將會更了解選擇自動售賣機公司的相關的事項及一些可能為你帶來潛在麻煩的要點。如果你希望直接了解更多,請於FreshUp網站的聯絡我們中填寫表格,全天候即時獲取更多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