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個FreshUp自動售貨機的附加功能 不局限於售賣產品

自動售賣機除了一般售賣產品的用處外,還有一些潛在的功能。以下將會介紹自動售賣機的3大隱藏功能,為客戶的業務提供更出色的增值服務,達成一機多用的效果。







1. 遙距管理


自動售賣機的擺放位置較彈性及自由,因此客戶未必長期在售賣機附近進行管理。遙距管理系統幫助客戶在任何時刻透過線上方式進行管理監控銷售情況,因此能讓了解哪一類產品較受歡迎或需求量大,輕鬆作出合適的調整和遙距協助。


2. 廣告


自動售賣機擁有很多放置廣告的空間,例如:屏幕廣告、機頂廣告、機內側廣告及機身廣告可供選擇,有別於一般平面的牆壁或海報,售賣機是一個立體的存在,因此放置在上面的廣告能吸引的顧客更多,效率更快。


3. 減低成本


與一般的店舖不同,自動售賣機不需要有太多的人員管理及裝潢,因此能縮減開支,能用更低的成本擴展業務。此外,你亦可在不同地點設立售賣機測試消費力,並為此作出相應策略,協助你在未來的業務計劃及發展。



透過這些文章,你將會更了解自動售賣機除了售賣產品外的3大隱藏功能。如果你希望直接了解更多,請於FreshUp網站的聯絡我們中填寫表格,全天候即時獲取更多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