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選擇全方位自動售賣機服務的客戶必須了解的4件事

自動售賣機公司的全方位服務意指營運方會提供一站式自動售賣機銷售服務及員工福利系統,全方位處理產品採購、機件保養及產品補充等營運工作。這篇文章將讓你了解選擇全方位自動售貨機運營商的4個要點。



自動售賣機 全方位 服務 計劃 租機 營運



1. 補貨安排


一台具備優質服務的自動售賣機,往往十分重視補貨安排,所以要留意自動售賣機公司的人員及物流安排是否有足夠的資源及機動性,以確保貨物能夠及時進行補給。


2. 機件維修及保養


自動售賣機最常遇到機件發生固障或系統出錯,導致貨品無法正常出貨。因此優質的自動售賣機公司在機器日常的維修和保養要足夠細心和謹慎,以盡量減少問題發生的機率。


3. 遙距管理模式


由於新式自動售賣機有不同的系統和功能,所以較為與時並進的售賣機公司往往會擁有遙距管理系統,以方便客戶了解售賣機的狀況。例如:機件狀態、貨品情況及銷售紀錄等等,方便客戶實時了解後並即時作出相應的安排。


4. 售賣機公司支援


全方位服務客戶,必先要了解其提供的售後支援服務是否包括能夠即時處理退款、維修及貨品等相關問題,確保能應付一些日常常見的狀況,避免有需要時無法得到應有的服務。




透過這些文章,你將會更了解選用全方位服務需要留意的地方。如果你希望直接了解更多,請於FreshUp網站的聯絡我們中填寫表格,全天候即時獲取更多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