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reshUp與品牌營運商的分別

現在自動售賣機日新月異,不同的類型自動售賣機各有優點及特色,以下文章將會對比一下FreshUp自動售賣機與品牌營運商售賣機的分別。






1. 品牌產品


品牌營運商售賣機大多出售自家的產品,甚少有一些比較新穎或知名度較小的品牌產品。而且售賣機貨品種類比較單一,只能售賣冰凍的罐瓶裝飲品和較小型的零食。有別於品牌營運商,FreshUp的自動售賣機能夠容納多元化的產品, 不論是冷熱飲品、湯包便當、甚至日常用品及飾品等, 都可以放置於售賣機中販售。 FreshUp有不同的機型足以支援各種貨品的安全及品質問題,為客戶提供更便利的售賣機服務,一機滿足多種需求。


2. 彈性營運


除了以上所說的貨品或品牌選擇問題外,品牌營運商無法為客戶提供自訂機身或放置廣告的服務,客戶無法宣傳及推廣業務。相對之下, FreshUp有廣告投放的服務,客戶不但可在機身自訂平面廣告,更設有電子屏幕,提供多媒體廣告給客戶推廣品牌和業務,彈性十足。


3. 機型選擇


至於機型方面,品牌營運商的售賣機機型選擇較單一,而且支付方式只提供現金及八達通,不便於消費者使用。而FreshUp售賣機機型擁有豐富的功能和特色,例如保溫及升降台等功能,能針對不同貨品作出調整。FreshUp亦能提供多元化的電子支付方式,能方便配合消費者不同需要。


4. 服務類型


品牌營運商只有一種傳統服務方式,無法為客戶的業務和產品提供彈性服務。而FreshUp有不同的售賣機服務計劃, 包括全方位服務、租機服務及買機服務等可供選擇。各服務計劃的理念和運作方式對客戶的業務自由性較高,能配合個別客戶不同業務需要。




透過這些文章,你將會更了解選擇自動售賣機公司的相關的事項及一些可能為你帶來潛在麻煩的要點。如果你希望直接了解更多,請於FreshUp網站的聯絡我們中填寫表格,全天候即時獲取更多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