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常見問題

FreshUp整合了客戶常見問題,
為你的疑難提供即時解答

售賣機需要牌照嗎?

根據香港法律,經營普通售賣機(包括具一般及冷藏功能的售賣機)是沒有售賣機牌照需求。倘若售賣機有食品加工功能,便需向政府部門申請相關牌照。

自動售賣機中的產品有限制嗎?

香港法律允許的物品都可以在自動售貨機中轉售,例如飲品、食品、日用品等等。在便利店看到的所有東西都可以放入自動售貨機為消費者提供服務。食品則須符合法律要求的食品標籤才能出售。

FreshUp的新式售賣機與汽水機有何分別?

FreshUp的汽水機均來自日本的供應商,其主要為極端天氣而設計,亦能提供冷熱飲,因此能夠放置於室外環境為街客或地盤提供服務;新式售賣機則可同時放置飲品以外的產品,令售賣機內的物品更多元化。

我應將自動售賣機擺放在什麼地點?

如果你是租機客戶而非全方位服務客戶,應將售賣機擺放到擁有較高相關需求的地點,例如售賣清潔用品可放置於屋苑、售賣地食可放置於商業大廈等。

可否在自動售賣機出售易碎用品?

FreshUp的特色系列售賣機的機款擁有升降功能,其升降機可以令產品無須經歷高空下跌的過程。由於急凍功能售賣機亦伴隨升降功能,這有助你的產品等到更好的保護。

可否在自動售賣機出售急凍用品?

FreshUp的特色系列售賣機的機款擁有急凍功能,其急凍功能可以為產品提供極端存貨環境。由於升降功能售賣機亦伴隨急凍功能,若你的產品無須急凍,專員可為你關掉急凍系統。

可否在自動售賣機出售飯盒及熱食?

FreshUp的特色系列售賣機的機款擁有熱食功能,其熱食功能可以為產品提供60度高溫環境,讓你的食物保持適合的進食溫度。由於熱食功能售賣機亦伴隨升降功能,這有助你的產品等到更好的保護。

點擊按鍵

立即獲得更多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