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置項

2024 都市固體廢物收費
​(垃圾徵費膠袋)自動售賣機

FreshUp作為政府選用的垃圾膠袋售賣機承辦商,推出了徵費膠袋售賣機服務,
助物業管理業界率先做好準備,協助場地客戶以更便利方式適應法例。

有關垃圾徵費膠袋計劃

都市固體廢物收費(垃圾收費)將於2024年4月1號正式落實生效,屆時所有住宅和非住宅區域(包括商業區)的垃圾都將實行按袋收費。市民需要購買指定尺寸和標誌的塑料袋,將垃圾妥善包裝後丟棄。指定垃圾袋規格共有9種,容量介乎3公升至100公升,收費水平定為每公升$0.11。

​政府選用的垃圾膠袋售賣機承辦商

作為政府長期合作夥伴,FreshUp 一直支持並配合政府政策發展,為市民大眾提供優質服務。距離實施垃圾膠袋徵費計劃近在咫尺,不少企業、物管公司及場地都擔心計劃實施後難以配合複雜的垃圾膠袋徵費計劃。作為經驗豐富的自動售賣機供應商,可以幫助各界有效解決迫在眉睫的行政壓力。

選用FreshUp 垃圾膠袋售賣機便能幫助物管公司適應新政策,一方面可以為住戶提供24/7 的垃圾膠袋的銷售服務,另一方面亦可以解決物管公司前線人員的工作壓力,達至雙贏!

0307_P06.jpg
Untitled design (7).png

為物管公司,法團及
業主組織提供解決方案

不只是垃圾膠袋售賣機

01

減少人手並減輕場地管理成本

管理公司不需僱用額外人手售賣徵費垃圾膠袋。FreshUp會提供雲端智能管理系統,客戶可透過我們的管理平台監察庫存和查閱銷售數據。

02

方便用戶,提供全天候24小時銷售點

FreshUp徵費膠袋售賣機可全面覆蓋各樓宇的公共地方,例如大廈大堂、出入口等。加上自動售賣機沒有固定營業時間的限制,住戶24小時可隨時購買徵費膠袋使用。

03

安裝自動售賣機只須提供場地和電源

屋苑及工商業大廈和物管公司選擇FreshUp徵費膠袋售賣機後,只需提供位置及電源設置自動售賣機。

04

發放資訊

屋苑及工商業大廈和物管公司可以在徵費膠袋售賣機屏幕上發佈有關計劃資訊,例如如何正確使用徵費膠袋和教導居民妥善處理回收物品的方法等影片。

05

全面的售後服務

FreshUp會為客戶處理機件維修及保養等工作,大廈無須為營運售賣機煩惱,費用包括第三者保險。

特色
Green Trash Bag

完備配套
性化服務方案

方案推薦
垃圾膠袋售賣機

租機服務

  • 可以24小時營運: 無需擔心人手安排

  • 實時貨存管理 : 內置4G SIM卡, 可即時傳送數據

  • 多元支付方式: 八達通,支付寶,微信支付, Payme

  • 維修支援服務: 48小時內維修

  • 課程教導: FreshUp 將安排音訊支援教導

  • 機身貼紙: 客戶可以選擇自行設計

  • 可以額外安裝CCTV 24小時監察

  • FreshUp將安排現場考察, 確認安裝自動售賣機過程順利

  • 如需要,可按要求安排補貨

- 租機服務客戶僅須付費租機及自行營運即可例如商場、中小​型辦公室、共享空間等場所*

聯絡我們

填寫表格
即時獲得諮詢

感謝查詢 FreshUp專員會在短時間內與你聯繫!

Untitled design (8).png
bottom of page